4月27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青海祕書長黨校糾集高官喝酒 1人喝死

中共紀委網站27號通報,去年12月11號晚,在青海省黨校培訓的省政府祕書長師存武,召集5名廳級官員在黨校宿舍內豪飲,6個人喝了7瓶白酒,導致57嵗海北藏族自治州黨委書記多傑醉酒死。中共官場盛行酗酒。2015年,第26軍軍長張岩在軍部與39軍兩位原部下喝酒,導致1人死亡。2017年,黑龍江建三江鴨綠河農場新到職的副場長孫建,在喝完農場黨委召集的接風酒後死亡。同年,東海艦隊最先進的導彈驅逐艦南京號的政委黃紅飛同樣醉酒死。

中國最大民營婦兒醫院爆雷 產婦插尿管轉院

中國最大民營婦兒醫院集團和美醫療爆雷,旗下的北京百子灣和美婦兒醫院,欠巨額債務並突然關門,導致剛做完剖腹產手術,還插著尿管的產婦被迫轉院。目前,數百名交款數萬元的孕產婦和嬰幼兒家長,正在追討總計上千萬的付款,還有上百名員工哭求過去幾個月的薪水。與此同時,醫院的供貨商為收回貨款,已經提起法律訴訟,而醫院的房東則眼看著2800餘萬元的應收房租要落空而欲哭無淚。

超6.6萬條!中國搜索引擎審查多 外企領先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芒克國際研究中心的公民實驗室26號發布報告,稱已發現超過6.6萬條中共控制民衆搜索內容的規則,其嚴格程度令人瞠目結舌。微軟的「必應」,是中共允許的為數不多的外國科技平台,同時也是執行中共審查規則最嚴格的搜索引擎。中共强迫所有提供網絡資訊的公司執行其審查制度,導致谷歌、領英等外國公司相繼退出中國市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