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幼園體育教師長期猥褻幼兒 其他老師也打孩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中國大陸的幼兒園屢傳虐待幼兒事件。日前廣東東莞一幼兒園體育老師因爲猥褻全班女生被抓,班裡其他老師也被揭常打孩子。

4月20日,東莞南城區爆出一樁駭人案件。南城御花苑外國語幼兒園家長的多張聊天截圖被公布到網上。根據這些截圖,家長們發現該校K3D班的男體育教師長期猥褻全班女孩子,已經報警。

這名被孩子稱爲「棟棟老師」的體育教師經常給女孩送禮物,爬到女孩床上蒙被睡覺等。有家長翻看學校監控發現,此人還曾跟隨女孩上厠所。

家長稱,該班的生活老師明知此事也不制止,甚至生活老師自己也經常打虐待孩子,包括班主任也打孩子。

有家長說,體育老師和生活老師都已被刑事拘留。

但南城教育管理中心25日發布的情況通報,只提到一名教師猥褻學生被抓。

此前中國經常爆出幼兒園虐待幼兒事件,有孩子被毆打欺凌,還有孩子甚至被針扎、剪刀剪、被餵芥末或者餵食藥物。幼兒園孩子被猥褻性侵也經常發生。

2017年6月,吉林省樺甸市實驗一小幼兒園女童郭津彤意外死亡。家長稱是幼兒園老師嫌她説話,用膠帶膠水封嘴導致窒息。但校方和官方都予以否認。

2022年3月,網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潼僑鎮潼僑中心幼兒園的大門口,多名家長拉起寫有「副園長親弟弟猥褻女童」的橫幅抗議,還有一名女家長大喊「幼兒園副園長猥褻兒童」等。

2017年11月,北京紅黃藍幼兒園還曾爆出震驚中外的虐童事件。家長們怒揭該校利用幼兒為北京軍官們提供性服務。中共官方極力否認,只處理幾名教師草草了事。「監控壞了」一詞因爲此案爆紅網絡。

隨後有大量消息指,「性侵幼兒」在中共治下已成爲一條成熟的產業鏈,貴州多地的幼兒園給缺乏家長監管的幼兒餵食性激素藥物,為中國富商們培養小性奴。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