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日本多地中領館前法輪功學員和平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7日訊】4月25日,日本關東、關西、中部等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當地中共駐日本使館前,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表達和平訴求。

上午十點,中共駐日本東京大使館前,法輪功學員打起了「天滅中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橫幅,抗議24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呼籲民眾共同制止這場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小椋女士:「中共在剝奪人們的寶貴生命,這是堅決不允許的。作為日本人我必須站在這裡發出呼聲。」

與此同時,日本關西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也來到中共駐大阪領事館前,宣讀「天滅中共,呼籲世人覺醒」的聲明文,表達和平訴求。

法輪功學員朴女士:「我們在堅持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眾生展現大法的美好。展現真善忍,同時讓被中共邪黨欺騙的眾生能夠瞭解真相有個美好的未來。」

來自甘肅省的秦女士表示,自己正是通過法輪功學員「四·二五」的和平請願所展現的美好精神,而走入法輪功修煉中來的。

法輪功學員秦女士:「他們都安靜地坐在那兒而且呢?面部表情嘛都很祥和。我實實在在的走入法輪功修煉是從99年的『四·二五』這一天開始的。」

當天駐名古屋中共領事館前,也聚集了部分法輪功學員。他們向過往的民眾派發真相資料,講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

24年間,日本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反迫害,有力地揭露了中共的惡行,也讓越來越多的日本民眾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法輪功學員表示,為了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功、知道真善忍的精神,這樣的反迫害活動會一直持續到中共解體的那一天。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東京、大阪、名古屋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