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徵召人選遲未定 國民黨各方動作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來關心台灣明年大選。國民黨面對內部不斷呼籲盡快完成總統人選徵召,不過主席朱立倫仍堅持三階段,以「不躁進、不拖延」回應外界。反觀可能的人選則是動作頻頻。

破千名韓國瑜支持者在高雄集結,要求國民黨遵守承諾,將韓國瑜納入總統徵召內參民調選項。不過韓國瑜人在泰國無法出席。

另一頭,人在新加坡的新長侯友宜,對於是否徵召?做出較明確的表態,說「面對挑戰,毫無懼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不會急躁,但是絕對沒有拖延,而且都比過去幾屆早,那我們會按照這個時程,我們繼續再努力。 」

重申提名按照既有步調,而對於郭台銘動作頻頻,走訪全台座談,也拉攏中南部基層,傳出挺侯派擔心「拔樁」,對此,朱立倫回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不要自己造成困擾,我們也絕對不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我們對我們主要候選人要有信心,我們一起努力,那我們只要一步一腳印,最後勝利成功一定是我們的。」

朱立倫要整合非綠,但民眾黨似乎已經確定,要走自己的路,5月中下旬將完成總統提名,朱立倫則重申,為台灣好,希望團結所有非綠。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