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起訴中共跨境鎮壓、認知戰特工 多國或盼跟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美國以司法起訴,打擊中共海外秘密警察站、抓捕2名密謀當中共代理人的僑領,曝光中共公安部「912特工組」、認知作戰的巨魔農場。矢板明夫表示,中共20多年前就對海外打壓與綁架民主運動、法輪功學員等群體;美國未來若能形成行動範本,會有多國希望跟進。

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中共習近平所謂的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其實就是建立於,中共決定的『國際秩序』下面,的一個『國際秩序』;它需要有人來維持它這個『秩序』,所以它就把手伸到全世界各個國家了。台灣其實是中共這種『長臂管轄』,的最大的被害的地方,各種媒體的滲透、還有各種各樣的就是說,台灣人在中國被綁架、被非法抓起來,或者是就是說他的親人抓起來,然後作為人質,各種恐嚇的問題非常非常多。台灣一直表面上要做(動手反制),但台灣沒有做到,其實日本也是一樣的,澳洲、加拿大也是一樣。但現在美國,美國是全世界的帶頭大哥,美國現在開始動手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跡象,這種無法無天的,這種整個破壞現在的這種法律體制的這種做法,如果讓容忍下去的話,那全世界就會被中共鬧得雞飛狗跳的、雞犬不寧的。所以?我覺得(美方)這個動作是第一個,我想今後如果美國他有一個做事的範本的話,我想很多國家都是想跟進的。」

時事評論人 桑普:「基本上是等於說,中共建在美國各城市的黨支部,這一次找到的蛛絲馬跡是冰山一角。這些人是直屬於中共公安的那個,福州的那個分局,是省一級公安的部門,還沒有講到黨(情治滲透)的一翼,還沒有講到軍隊(情治滲透)的一翼,所以說實在這個滲透非常綿密。」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東旭台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