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長峰醫院被爆與中共軍隊醫院長期合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4月18日,北京長峰醫院發生火災,官方報導造成29人死亡。長峰醫院的運營模式及與中共軍隊醫院的關係引發人們關注,公開資料顯示,長峰醫院與中共軍隊301醫院、302醫院等醫院有長期合作。網上消息還指,長峰醫院也參與腎移植、肝移植後的後續治療。

「醫院朋友圈」

大陸界面新聞4月19日報導披露了長峰醫院的「醫院朋友圈」,包括:北京301醫院、302醫院、北京協和醫院、武警總院、空軍總院、解放軍總政治部機關醫院、上海第九人民醫院、第四軍醫大學、西安交大附屬二院、四川大學華西臨床醫學院等,並聘請了這些醫院的多名專家定期到公司所屬醫院進行講座、會診、手術演示等。

報導舉例說,以北京長峰醫院血管瘤科為例,該科室最早是1985年建院,是中共軍隊301醫院一批老教授、老專家組建成立的北京豐台長峰醫院,後來改名為 「北京長峰醫院」。

報導稱,該醫院位於北京市豐台區靛廠路291號,此地址與中共軍隊總醫院第五醫學中心(原302醫院)僅隔一條馬路,距中共軍隊總醫院(301醫院)僅3.5公里,乘車12分鐘可達。

網絡資料顯示,2017年11月,長峰醫院兒科曾與中共軍隊301醫院兒科醫學中心簽署了一份為期4年的協議書《北京市專科醫聯體合作協議書》。協議內容是,「圍繞兒科專科系統疾病的預防、診療、人才培養和臨床研究,開展業務合作和學術交流」,協議甲方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兒童醫學中 心」,乙方是「長峰醫院兒科」。

(網絡截圖)

同公立醫院長期合作 三甲醫生到長峰坐診、開刀

「界面」報導引述一位知情醫生的話說,北京的公立醫院三甲醫院、醫生和非公,甚至是莆田系醫院合作不少,甚至會有自己「對口」的非公醫療機構。醫生們也會注意申請多點執業,以便引導患者去「對口」的非公醫療機構;手術科室則會用進口耗材來吸引患者去民營醫院開刀。

另據《中國新聞週刊》報導,長峰醫院有一些北京公立醫院的知名專家坐診,「這個策略很好用,尤其對一些外地病人而言,他們想來北京掛大專家的號掛不上,但到長峰醫院就能立刻掛上」。

報導說,如抖音用戶「北京扶馨陪診小雪」就曾在今年3月29日發表短視頻《兒童癲癇代問診》,說天壇醫院高寶勤教授可在北京長峰醫院出診。

報導稱,多位曾在長峰醫院就診的患者,在社交媒體發布就診記錄,他們在301醫院掛號後,醫生建議他們去長峰醫院檢查和治療,一位患者描述,「醫生告訴我如果做手術住院的話,可以去長峰,我過去給你做。」

同軍隊302醫院密切合作 火災後資料被刪

中共軍隊302醫院是全國頂尖的肝病、肝移植醫院。公開資料顯示,長峰醫院同302醫院也有密切合作。

靛廠錦園小區的一位居民對《中國新聞週刊》說,302醫院與長峰醫院的彩超檢查和PET/CT檢查結果是互認的,雙方醫院互相轉移病人是常態。他介紹,「這種大型三甲醫院,會把長期住院的『占床』患者轉到長峰來。」

另外,長峰醫院設有肝病中心。根據工商信息,長峰醫院控股人汪文杰,也直接控股「菊梅醫生集團」旗下的公司。菊梅醫生集團成立於2016年,由中共軍隊第302醫院教授陳菊梅、張玲霞、張鴻飛等多人共同發起成立,於2018年6月25正式與長峰醫院合作,成立北京長峰醫院菊梅醫生集團長峰肝病中心。

2019年8月15日,在菊梅醫生集團醫療(深圳)有限公司與深圳市資福醫療技術有限公司合作簽約儀式上,代表菊梅醫生集團簽約的李慶虹博士,其頭銜是菊梅醫生集團創始人、北京長峰醫院業務院長、陳菊梅公益基金會副理事長。

3月18日,2023年首場慢乙肝專家研討會舉辦,會議介紹說,北京長峰醫院肝病科負責人、菊梅醫生集團首席專家張鴻飛教授任大會主席。

但長峰醫院大火後,菊梅醫生集團和長峰醫院的網頁都已經無法打開,而在大陸某數字醫院的網站仍可以搜到在長峰醫院兼職的302醫生專家信息,但和長峰醫院有關的內容已經刪除。不過,在網頁快取中仍然可以看到此前的資料。

左下邊為網頁快照截圖,右下為目前的網頁截圖。(新唐人合成)

網爆長峰醫院參與腎移植、肝移植後的後續治療

更多信息顯示,長峰醫院一些醫生的診療專長都和腎移植、肝移植後的後續治療有關。

上面提及的北京長峰醫院肝病科負責人、菊梅醫生集團首席專家張鴻飛本身是兒童肝病科首席專家,原第302醫院青少年肝病診療與研究中心創建人和首任主任、主任醫師,中央保健局專家。

長峰醫院官網顯示,長峰醫院副院長羅定曾任61623部隊醫院腎病科主任,轉業後,長期從事腎移植術後的隨訪工作,對腎移植之後的併發症進行後續治療。2019年,羅定正式進入長峰醫院,擔任副院長兼腎病科主任。目前約有一萬餘例腎移植術後患者,長期跟隨羅定主任接受治療,遍布東北、西北、華北、華中等全國各個區域。

(網絡截圖)

還有名叫王小明的醫生,也參與治療肾移植後續疾病。

(網絡截圖)

而在大陸微博上,有網友分享說,「這家醫院(長峰醫院),我記得好像一般器官移植術後的患者,吃抗排異藥物都去這」。

(網絡截圖)

此外,公開資料顯示,北京大學人民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曲星珂,也在北京長峰醫院坐診,曲星珂其專業擅長是腎臟移植及移植後的腫瘤治療,資料顯示,他至今已完成超過500例腎移植手術。曲星珂因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海外「追查國際」追查。現在,曲星珂在長峰坐診的資料已經刪除。

(網絡截圖,新唐人合成)

軍隊醫院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追查國際」的追查資料顯示,同長峰醫院密切合作的中共軍隊301、302醫院等多個軍方醫院和武警醫院都深度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2015年中共兩會期間,原北京301軍方醫院外科醫生蔣彥永在接受香港有線電視訪問時,爆料稱,軍隊醫院普遍存在擅自移植、買賣死囚器官的違法行為,包括301醫院、北京軍區總醫等都設有「器官移植中心」,這些部門主要是做器官移植和買賣等違法勾當,經濟效益很高,也是醫院和醫護人員灰色收入的主要來源。

據海外「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說,中共軍、警醫院涉嫌系統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謀殺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性迫害。中共軍隊的特殊地位和其自成系統的極權管理,它們的參與使迫害更加殘酷和隱祕。

根據追查國際的記錄,2014年9月,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白書忠,向追查國際調查員承認軍隊活摘了法輪功學員器官,而且這個命令是江澤民直接批示的。他說:「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應該說,就是開展腎移植的不單是軍隊一方······」

(記者李酈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