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印度第一家蘋果店開張 Zoom股價下挫評級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印度第一家蘋果官方門店在週二正式開幕,蘋果執行長庫克親自迎接外面等待的大批粉絲。蘋果看好印度市場的消費能力,除了這家位於孟買的門店之外,第二家德里門店預計將在本週四開幕。

越南電動車製造商VinFast 4月17日宣布,該公司已向北美出口第二批共1879輛電動休旅車,預計在5月和6月交車給美國和加拿大用戶。VinFast年產量估計在25萬輛左右,2026年前計劃產量擴大到75萬輛。

週一美國紐約5月輕質期油下跌1.69美元,報每桶80.83美元,布蘭特6月期油則下跌每桶1.55美元。最近,紐約製造業指數上升,推高美聯儲加息預期,使以美元計價的大宗商品吸引力降低。

Zoom Video週一股價下挫近3%,花旗銀行分析師認為Zoom面臨競爭加劇,需求又放緩的局面,未來幾個月成長壓力將更大。而Radke對Zoom股票已給出賣出評級和負面催化劑觀察的設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