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曝光「黑暗祕密」!美抓捕中共祕密警察局成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8日訊】此前,美國FBI對中共在紐約中國城設立的祕密警察站進行了查抄。今天,美國召開有關「重大國家安全事件」記者會,宣布抓捕兩名在海外為中共效力的中國人。來看記者從法院發回的報導。

好的主播。就在我身後的紐約東區聯邦法院,檢察官和FBI宣布,逮捕兩名參與中共海外警察站華裔紐約居民。官員表示,他們受中共指使,違反美國法律,侵害美國民主。

紐約東區聯邦檢察官皮斯(BREON PEACE):「這座不起眼的辦公大樓位於曼哈頓下城繁華地段,它有個黑暗的祕密。中國國家警察看起來一直在利用該(警察)站 追蹤美國本土的美國居民。」

官員表示,這次抓捕,讓FBI成為全世界首個逮捕中共海外警察站成員的執法機關,意義重大。

皮斯(BREON PEACE):「你剛才聽到的指控,揭露了中共試圖騷擾持異議者,以及扼殺言論自由的大膽和非法行為。」

官員還表示,這次高調宣布逮捕,為的給中共一個明確訊息。

皮斯(BREON PEACE):「我們已經盯上了你們,我們知道你們在做什麽,我們將阻止你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紐約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