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讓肌膚清澈光亮的晨起護膚流程 適用所有膚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6日訊】無論你是否是個早起的人,但一定熱愛晨起的護膚保養,對吧?

因此在這樣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請隨兩位主播Fel和Ro一起,看看她們在晨起護膚流程中使用哪些最心愛的護膚品,並如何盡顯素顏光彩。她們將分享護膚流程的每一步,從潔面乳爽膚水精華液、保濕霜到防曬霜,以及護膚祕訣。無論你是像Ro一樣的乾性脫水型膚質,還是像Fel一樣的油性粉刺型膚質,這裡都有適合你的護膚品。因此,請在清晨倒上一杯果汁、咖啡或是白水,邊飲用邊享受晨起護膚吧。請在下方告訴我們,您一直鍾愛的晨起護膚形式吧。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