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賓士車飛天撞破體育館 球員正在練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6日訊】日前,比利時一群小球員在體育館練球時,一輛賓士車突然撞破外牆,硬生生飛進籃球場內,差幾秒鐘就撞上球員。現場滿目瘡痍,所幸孩子們都沒有受傷,而賓士車駕駛已送醫治療。

比利時的弗萊馬勒(Flemalle)小鎮,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快速奔馳的賓士轎車,突然失去控制,整輛車騰空飛起,在空中旋轉後,直接撞進路旁的體育館內。

車禍發生在晚間7點半左右,當時有一群不到12歲的小球員們,正在館內的籃球場上練球,目擊了這起事故。

目擊者 籃球教練 LOIC GACHERTZ:「我看到有東西穿過牆壁,當它撞上柱子時,我才意識到那是一輛車。我不得不轉身再看一遍,才真的相信那是一輛車。這不合常理。」

被撞破的體育館一片狼藉,碎片四處散落,牆壁被撞出一個大洞來。

目擊者 籃球教練 LOIC GACHERTZ:「通常情況下,球員和我都在被撞的板凳席上。球員正準備熱身。通常他們總是站在球場的那一側。有些球員剛把球放在架子上,就在汽車掉下來的地方。這只是幾秒鐘的事情。」

當地警方證實,這起事故只有賓士車駕駛一人受傷,已送醫治療,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