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與楊紫瓊合照 林青霞:今年春天特別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14日,林青霞在微博晒出與楊紫瓊的親密合照,並寫道:「親熱的擁抱,會心的微笑,心裡都明白對方曾經走過的路。即使年過花甲,敢做的夢和不敢做的夢都有機會實現。」並表示「今年的春天特別美好」。

林青霞楊紫瓊等藝人日前受邀在香港參加品牌活動。活動結束後,林青霞在微博晒出合照,只見林青霞身穿花紋透明衣,脖子上的碎鑽項鍊十分吸睛,面色紅潤,狀態大好;60歲的楊紫瓊戴著翡翠綠項鍊,身著一襲黑色洋裝,顯得十分激動,與大她8歲的林青霞親密相擁。(點看照片

68歲的林青霞感慨道:「年年有春天,對我們兩個來說,今年的春天特別美好,我們的共識是繼續學習進步。」

林青霞1994年與香港富商邢李㷧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近年轉型當作家的她,自2011年推出首部散文集《雲去雲來》之後,又陸續了出版《窗裡窗外》《鏡前鏡後》《青霞小品》。今年4月3日,林青霞獲港大頒發名譽博士學位。

而從香港拍武打片發跡的楊紫瓊,今年憑藉《瞬息全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台譯:媽的多重宇宙,港譯:奇異女俠玩救宇宙),相繼獲封金球獎和奧斯卡影后,而且成為首位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亞裔演員,全球矚目。

對於林青霞與楊紫瓊的合照,網友也激動直呼:「突破多重宇宙的合影!」「天花板級別的世紀同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