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時空】美國機密文件洩露 增產遠程導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最近美國機密文件被洩露的事件刷屏了,這是近十年來美國最大的軍事洩密案,而且這個事件還牽扯到了烏克蘭的反攻準備。這起文件洩露事件,到底是真實的洩密,還是故意的情報戰,現在還很難說,也許要等到俄烏戰爭結束之後才能知道真相。

中共在送走馬克龍和馮德萊恩之後,馬上在台灣周邊舉行了為期3天的演習。這些演習就是為了抗議蔡英文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以及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訪問台灣的事,中共因為馬克龍和馮德萊恩到訪,不得不憋了一陣子,才敢演習,看來習近平還是要照顧歐洲客人的面子。

在俄烏戰爭持續,台海危機升級的背景下,國防巨頭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宣布,將把美國武器庫存中最搶手的兩種遠程導彈的產量增加一倍。

視頻內容還有:

• 到底是洩密事件,還是資訊戰?

• 中共環台軍演 洛馬加倍生產遠程導彈

【馬克時空】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mYWlANuVRtau

【馬克時空】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