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獲提名參選2024總統:民主與專制的抉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4月12日,台灣民進黨正式提名賴清德,競選2024總統之位,賴清德指出,2024大選是民主跟專制的抉擇。

民進黨中執會上,正式提名身兼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參選第16任總統,會後記者會,賴清德親自定調,2024大選是民主跟專制的抉擇。

民進黨提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024年顯而易見,也不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而是民主與專制的抉擇。」「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台灣自然而然也不是所謂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國家的主權不容侵犯,中華民國台灣的前途,只有2300萬人可以決定。」

賴清德也向對岸喊話,一旦對台發動戰爭,台灣當然會受到傷害,但也將造成中共難以承受的全球性災難。

包括總統高票當選、國會單獨過半,賴清德提出民主團結、民主治理、民主和平三大行動,強調台灣沒有統獨問題,民主才是最大共識,並表示,他會依循蔡政府的路線,持續壯大民主台灣。

民進黨總統提名參選人賴清德:「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價值,擁抱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