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紐約植物園 柯文哲:要從美國的角度回看台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2日訊】週二,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受邀參觀了位於紐約法拉盛的皇后區植物園。

週二下午,代表台灣民眾黨(TPP)參選2024中華民國總統大選的黨主席、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觀了每年舉辦「台灣蘭花展」的皇后區植物園。

柯文哲顯得心情輕鬆,在園內不同的景色前,擺Pose拍照,與僑胞合影。

在受訪時,柯文哲闡述了自己的參選政見。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內我們當然主張聯合政府,團結台灣;對外是台灣自主,兩岸和平。」

柯文哲:「提高整個台灣政府的行政效率,也是一個重點。」

柯文哲對「統獨」問題有不同解讀,他認為現在更應該解決眼前的問題。

柯文哲:「主張獨立的7%,主張統一的3%,其他90%都是主張維持現狀。那既然90%的人都主張維持現狀,在現階段討論「統獨」,就不是現階段真正要處理的問題。」

柯文哲也談到此次訪美行程的主要目的。

柯文哲:「我們來固然來了解美國,但是我們更重要,要從美國的角度回去看台灣,這樣才會避免坐井觀天的問題。」

柯文哲的到來,受到僑胞的歡迎。

紐約皇后區植物園大使黃百齡:「今天我們很高興,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春天,請到柯文哲前市長,還有他的團隊,到植物園一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