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司內發生命案 老人持刀捅死一男子(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1日訊】4月10日,上海一寫字樓內發生命案。一位62歲的老人從外地乘車抵達上海,持刀進入一家公司將一名男子捅死,嫌犯已被捕。

上海靜安公安分局發布通報,10日11時22分,江寧路某公司內發生一起刑事案件。62歲的男子代某某,持刀將54歲的黃某某捅死。

涉案公司的員工在網上發布視頻說,「我辦公室死人了······當時(被害人)跑到我們房間裡來了,濺了我一身的血。」

視頻畫面顯示,公司地上有一灘一灘的血跡,一名男子倒在牆邊,身上流著血,疑似已經死亡。

警方通報稱,經查,代某某與黃某某發生經濟糾紛,已提起訴訟。4月10日5時許,代某某從外省居住地乘火車抵達上海,11時許持刀在黃某某所在公司內將其捅死。目前,代某某已被警方抓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上海公司內發生的這起殺人案,引起網絡熱議:「怎麼動不動就捅人,戾氣也太大了。」「凶殺案也太多了吧,不是用車撞就是用刀捅。」

也有網友追問:「是什麼原因讓一個62歲的老人,大老遠的從外省坐火車來到上海,然後又不顧一切的瘋狂殺人呢?是死者欠債不還?」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