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房屋增值? 美國這15個城市最不適合買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雖然美國大多數城市房屋價值在過去25年裡翻了一番,但有一些城市的房主卻不得不慨嘆房價增長太小,尤其是在伊利諾伊州。

美國個人資產估算平台SmartAsset最近一項研究,按照自1998年以來的房價的增長率,將400個美國城市作出了排名。在倒數15名中,就有6個城市來自伊利諾伊州。

根據該研究,從1998年第一季度到2022年第四季度,美國的房價平均增長了154%,最高增長率為354%。然而,在這四分之一個世紀裡,房屋升值排名墊底的15個城市,平均只有66%的增長率。

下面是該排名倒數15個城市,及其房價在25年裡的增長率:

1. 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Montgomery) 59.6%
2. 伊利諾伊州斯普林菲爾德(Springfield) 61.4
3. 伊利諾伊州皮奥里亞(Peoria) 61.7%
4. 伊利諾伊州布盧明頓(Bloomington)61.7
5. 伊利諾伊州羅克福德市(Rockford) 61.7
6. 伊利諾伊州迪凱特市(Decatur) 62.3
7. 密歇根州薩吉諾市(Saginaw) 63.5
8. 印第安納州科科莫(Kokomo) 64.7%
9. 俄克拉荷馬州勞頓市(Lawton) 67.8%
10. 俄亥俄州托萊多市(Toledo) 67.8
11. 西弗吉尼亞州查爾斯頓(Charleston) 69.3
12. 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Cleveland) 69.4
13. 伊利諾伊州坎卡基市(Kankakee) 70.7%
14. 喬治亞州梅肯市(Macon) 70.7%
15. 密歇根州海灣城(Bay City) 71.2%
(資料來源:SmartAsset)

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是全美房屋價值增長率最低的城市,自1998年以來,房價僅上漲了59.6%。根據美國人口普查數據,該市人口不斷減少,而且近四分之一的居民生活在貧困之中。

伊利諾伊州的多個城市在排名中占據其後的五位,其房價增長率平均只有61.8%。在過去的9年裡,該州的居民不斷外流,導致了房價的下跌。根據聯合貨運公司(United Van Lines)的2023年全國搬家研究報告,該州居民搬家的主要原因包括:想離家人近一些、工作變動和退休。

相比之下,房屋價值增長最多的城市是德克薩斯州的奧斯汀,這個蓬勃發展的科技中心。那裡的房價在這段時間裡飆升了354%。

加州各城市的排名也很高。該州是全美住房短缺最嚴重的州,這推高了房價,特別是在洛杉磯和舊金山等大城市。在最近25年裡,那裡的房屋價格分別增長了324.8%和283.8%。

多年以來,佛羅里達州的房價也在穩步增長。其中,自1998年以來,邁阿密和那不勒斯的房價增長都超過了290%。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