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車展 現代奪三大獎 全電動車成趨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紐約國際車展週五(4月7日)向公眾開放。來自全球數十家車廠的新車亮相,其中純電動的車型備受關注。

美國皮卡巨頭Ram公司介紹,隆重推出史上第一款全電動皮卡,其賣點為每次充電續航里程可達500英里,拖曳能力高達14,000磅。

Ram 1500產品營主管Brant Combs:「Ram 1500 Rev車款是媒體焦點,這是Ram有史以來推出的第一款電動車,充電時間很短,充10分鐘就可以跑110邁。」

韓國汽車公司起亞(Kia)則帶來最新款,全電動、最大車廂空間的SUV。

起亞北美產品規劃總監Mike Wilde:「我們今天介紹的是 EV 9車款,起亞深受年輕買家青睞,這顯然是一款家庭用車。所以我們把它打造成足夠大,容納整個家庭,年輕的千禧一代家庭是我們的主要客戶。」

紐約國際車展2023年的世界汽車大獎(World Car of the Year)由韓國現代Hyundai IONIQ6榮獲;韓國現代汽車在今年奪得三項大獎,成為本年度最大贏家。

汽車銷售業者紛紛表示,美國汽車市場趨勢將是電動車和輕型卡車。

紐約國際車展是北美地區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汽車展會,將在4月7日至16日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戴兵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