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紐約國際車展 捷豹橫掃世界汽車大獎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一年一度的紐約國際車展,本週再次回歸,在週三的媒體預覽會上,頒發了2019年度世界汽車大獎,一起去看一看。

2019年度世界汽車大獎,最大贏家莫過於捷豹(Jaguar) I-Pace電動越野車,橫掃頭獎年度最佳汽車,最佳設計、最佳綠色汽車三項大獎。

作為捷豹旗下首款純電動車 I-Pace ,在去年4月推出,為四輪驅動,最大功率400馬力,可實現500千米续航,支持直流快充,40分钟可充电至80%。

其他獲獎汽車還包括,鈴木( Suzuki) Jimny獲得最佳城市汽車獎, 邁凱輪(McLaren) 720s獲得最佳性能獎,奧迪(Audi) A7則是拿下最佳豪車獎。

世界年度汽車的評選,自2005年開始,今年的6個獎項,都是由來自全球24個國家的86位汽車領域專業記者投票選出。

紐約國際車展上,各大汽車品牌也都釋出最新款的汽車。豐田(Toyota)推出全新第四代漢蘭達SUV,新車將提供混合動力版選擇;奔馳(Mercedes-Benz)全球首發GLC Coupe 車型,在保持原有設計上,升級了車載系統;保時捷(Porsche)推出全新敞篷車型911 Speedster,是舊款的最新版本;現代旗下豪華品牌捷恩斯(Genesis)推出了小型豪華全電動概念車(Mint Concept);林肯(Lincoln)發布了MKC的繼任車型,林肯Corsair,定位於中型SUV。

Genesis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負責人 Manfred Fitzgerald:「就是品牌和品牌體驗,只有時間才能積累,所以在這場遊戲中是沒有捷徑的。」

Lincoln 營銷和服務總監羅伯特帕克 Robert Parker:「我們非常注重室內的寧靜體驗,創造一個絕佳的庇護場所,當你進入車內,擁抱你的是設置好的駕駛艙,從科技到音響,以及駕駛體驗,這種與車輛的互動,可以讓你心跳放緩,在車輪後放鬆身心。」

今年的國際車展,如往常一樣在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將從4月19日起對公眾開放,持續到28日,總共十天的時間,可以一覽最新的汽車和最前沿的技術。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