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麥會落幕 朴銀珠:將防止中共滲透保衛美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美國加州聯邦眾議員朴銀珠,週三(5日)出席了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的歡迎晚宴。她表示將致力於制止中共滲透,保護美國安全,也幫助讓台灣更強大。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的歷史性會唔,在週三畫下圓滿句點。聯邦眾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表示,美國兩黨將提供支持,幫助台灣變得更強大。

美國加州聯邦眾議員朴銀珠:「我們談了很多不同的議題,貿易、能源,幾年前我們從未真正完成過的武器協議的問題,以及美國如何幫助台灣變得更強大。因此實際上我們並不是單一的,我們還有籌款委員會主席在那裡。當然,我們還有議長麥卡錫在場。這是非常重要的會議,而且不僅僅是共和黨人,還有民主黨人,所以完全是兩黨的,我們跨黨派都支持台灣。」

她指出,中共在美軍和供應鏈上安插的中國應用程序內線「LOGINK」,正在收集港口物資的實時數據,甚至是海軍艦艇情報,因此存在國安威脅。

朴銀珠:「我有提出幾個法案,因為中共試圖滲透,不能說是嘗試,中共已經滲透了,那些稱為LOGINK的海港追蹤系統,所以我即將提出的法案,主張停用LOGINK。美國沒有使用它,但我們的國際夥伴一直在使用它。日本、韓國、葡萄牙、西班牙。因此,我們正在阻止這一點。」

聯邦眾議員吉梅內斯(Carlos Gimenez)也將提案禁用中國製造的起重機。

朴銀珠:「,因為我聽說在美國,大約80%的起重機是在中國製造的,因為它比歐洲製造的更便宜。所以我們建議所有盟友和美國港口,從中國製起重機,改用歐洲製的產品。」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洛杉磯分會副會長吳兆峯:「中共對美國,對全世界,對台灣的威脅,並不是我們可以忽視的一個地方,中共它的威脅的確是存在的。」

此次蔡麥會晤,不僅美國跨黨派陣線一致挺台,也顯示了中共對自由世界的緊迫威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