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展局考察團 釜山具備舉辦世博會的一切條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韓國是2030世界博覽會的候選國之一。週五(4月7日),國際展覽局考察團結束了對釜山的實地考察,認為釜山具備成功舉辦世博會的一切條件。

國際展覽局考察團週五告別釜山,在金海機場乘機飛往仁川機場,之後離開韓國。

經過為期四天的實地考察,考察團表示,釜山申請舉辦世界博覽會力量充足。

國際展覽局考察團團長帕特里克·施佩希:「釜山具備了舉辦世界博覽會的一切。」

考察團參觀了277個足球場大小的世博會活動用地,還觀察了釜山的機場、火車站等基礎設施和財政籌備情況,同時強調能否得到舉辦城市和國民的支持也很重要。

國際展覽局祕書長迪米特里·凱爾肯澤斯:「讓我感動的是釜山市的民眾非常熱情地接待我們。不僅是市政府的人,也包括街上的民眾,我們這些天感受到他們由衷的熱情。」

釜山想要成功舉辦2030世博會,還需要超越沙特、意大利和烏克蘭等候選國。為此,韓國將在餘下的時間裡展開活動,吸引成員國的支持。

釜山市長朴亨俊:「在剩下的六個月裡,民官們將齊心協力儘最大努力進行對個別國家的支持,交涉活動。」

2030年世界博覽會的舉辦地,將於今年11月底在國際博覽會組織大會上,通過成員國投票確定。

新唐人電視台金燕、朴宰顯釜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