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女子挑戰高山獨自生活一個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2日訊】墨西哥運動員洛佩茲決定挑戰身體極限,在高海拔山峰獨自生活超過一個月。一起來看看。

31歲的洛佩茲是心理學家。她從3月20日開始,計劃獨自在墨西哥最高山峰——海拔5,636米的奧裡薩巴峰生活32天,直到4月20日。

天氣和低溫是她面臨的一些危險,還有其它挑戰。

墨西哥登山者佩拉·洛佩茲:「挑戰包括孤獨、天氣、閃電不要擊中我、我不要被凍死、我不要患高山病、我不要心臟病發作……,包括很多方面,我來這裡之前不得不做健康檢查。」

她在山峰下方15米處露營。每天步行3分鐘到達山頂,在那裡看日出,錄視頻,然後回到帳篷裡,大部分時間都在閲讀書籍和聖經,以及打坐冥想。

每個星期,洛佩茲的醫療團隊和登山隊友都會上山來,帶給她食物和乾淨衣服,幫她清理垃圾和廢物,以免污染環境。

洛佩茲五年前開始登山,已經登上過160座不同的山峰。她還計劃在這次挑戰結束之後,徒步旅行前往玻利維亞、祕魯和智利。

奧裡薩巴峰是北美第三高山峰,也是墨西哥的一座休眠火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