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式盾牌 德州男子創發防身裝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2日訊】一名德州的退伍軍人發明了獨特的防彈方法,製成的防彈盾牌看似生活中的普通物品,他希望自己的發明能為家庭、學校、小商家等提供保護。

Billy Gibbons:「我的目的是保護生命。」

德州居民,退伍軍人比利·吉本斯(Billy Gibbons)的發明可以用於抵禦槍支暴力。

Billy Gibbons:「我們為每個人提供了自衛的工具,特別是遇到槍擊事件時。」

德州Amor Upfitters防彈用品公司,可以把人們日常用品做成具有防彈功能的盾牌

Billy Gibbons:「它看起來只是一個簡單的窗簾。但是,如果有人開車槍擊你的住所,你可以用這款好看又安全的防彈窗簾,也是防彈玻璃的優雅替代品。」

除了防彈窗簾,Gibbons還製作了防彈座墊、防彈滑板、學校的STOP指示牌,甚至牆壁裝飾畫。

Billy Gibbons:「你把這個掛在牆上。沒人知道它們是什麼。但是你就有了一個防護盾牌來保護自己。」

Gibbons說他們的公司獨樹一幟,因為他們的客戶不僅僅侷限於執法機構和政府單位,也包括普通民眾。

Billy Gibbons:「沒有人製作防護用品,提供給父母,給小企業主、教堂、寺廟和學校。所以我們採取了與眾不同的方法。」

作為一個父親,Gibbons把給學校設計的防彈盾牌做成學校常見的物品,就像保安經常拿在手裡指示學生過馬路的停止牌。

Billy Gibbons:「我不想把孩子們變成槍手,也不希望孩子去想那些。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盾牌有裝飾性。我們可以把它做成粉色獨角獸,商品已經有了,我們想把它做成孩子們注意不到的保護設施。」

通過與大學的合作,Gibbons開發了獨特的Amor Upfitter鎧甲技術,使他的盾牌變得輕便。

Billy Gibbons:「我曾被槍擊,參加過戰爭,曾是911恐怖活動的受害者。遇到過很多次非常危險的情況。我製作這個,打造這個,是為了孩子們。」

提到去年德州Uvalde發生的學校槍擊事件導致19名學生和兩名教師死亡,這位退位軍人希望他的產品能夠幫助學校自我防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玫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