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反活摘法案擬停止醫保涉中國器官移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2日訊】德州參議院反中共活摘器官的第1040號法案將取消德州人去中國做器官移植的相關保險擔負。這項法案在本週舉行聽證會得到民眾的支持。

德州議會參議院「衛生與公共服務委員會」週三(3月29日)舉行聽證會,對二十多個提案展開公開討論,其中一個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法案SB1040,是由參議員Lois Kolkhorst執筆。

德州議會參議員Lois Kolkhorst:「參議院法案SB1040主要目的是阻止德州人在不知情時成為活摘器官的參與者。」

法案要求禁止醫療保險公司支付涉及中國的器官移植,以阻止不知情的德州人捲入中共活摘器官,助紂為虐。

德州議會眾議員Tom Oliverson:「中共政府視人民為賺錢的商品,而不是具有人權和自由的一個生命。」

多位美國醫療專家,親身經歷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以及被迫害的維吾爾族人和信仰團體代表在聽證會上發言。

法輪功學員Crystal Chen因為堅持信仰被中共勞教四年半,期間遭遇多次驗血。

Crystal Chen:「只有法輪功學員遭到(監獄)系統性驗血,這些體檢不是為了我們的健康,因為我們被酷刑折磨。後來我得知,這些驗血是器官匹配的預先篩查。」

醫生Howard Monsour披露,他的一位癌症晚期病人被中國兩週內能配器官做移植所吸引,到中國做移植,回美國後去世。Monsour醫生表示,中國器官移植的短期快速配器官存在反行業常規的詭異。

Howard Monsour:「這就像是約定時間的肝臟移植。」

醫療保險行業在德州由州政府監管,法案SB1040將禁止醫療保險公司,擔負德州人在中國以及任何參與活摘器官的國家內接受人體器官移植手術的費用;也不擔負涉及使用從中國以及任何參與活摘器官的國家購買來或者捐贈來的器官做移植的費用。法案同時授權德州衛生部部長認定凡是參與活摘人體器官的其它國家。

Lois Kolkhorst:「德州向世界宣布,我們和被冤獄關押的人們站在一起,我們要打擊邪惡。」

法案SB1040接下來需要在德州參議院投票通過,再獲得眾議院通過,呈遞州長簽字後才能成為法律。最早可在今年9月生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奧斯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