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低氣壓籠罩南加 降雨或持續至週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0日訊】從北加州向南蔓延的一場大型低氣壓,再度中斷了連日的晴朗天氣。部分地區也因降雨傳出了洪水泥石流災情。來看報導。

新一場大型低氣壓,自週二起,為加州大部分地區帶來風雨,海拔較高的地區也再度出現降雪。

氣象局預測,洛杉磯地區將在週三晚至週四,面臨較強的雨勢,伴隨著雷聲。

聖路易斯以南的沿海與山谷,降雨預計會有一英吋,山麓與山區的雨量可能會有三英吋。

在海拔五千英尺以上的地區,降雪最高將達到八英吋,聖巴巴拉與文圖拉縣降雪可能會有十四英吋,洛杉磯縣山區則預計有十八英吋降雪。

駕駛人需要注意15號公路「卡宏山口」(Cajon Pass)路段、5號公路的葡萄藤路段,以及2號、14號與33號州際公路,將出現降雪。

加州州長紐森於週二(28日),宣布將風暴緊急狀態,擴大升級至州內43個縣,並為洛杉磯、蒙特雷、聖克魯茲等9個縣,請求聯邦災難聲明,希望加速救災與社區重建。

然而,根據氣象局預測,多數地區的降雨將在週四下午前停止,但下週可能又會迎來濕冷天氣。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