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39分 勇士逆轉勝鵜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9日訊】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39分、8籃板及8助攻,以及末節連續上籃助球隊逆轉超前的浦爾(Jordan Poole)全場21分,金州勇士今天以120比109逆轉擊敗紐奧良鵜鶘

美聯社報導,湯普森(Klay Thompson)貢獻17分並投進5顆三分球,本季累計278顆不但傲視全聯盟,也是單季個人新高。

勇士隊在混沌不明的西區季後賽席次之爭爬到第6,領先明尼蘇達灰狼半場勝差,與鵜鶘的差距也拉開到1場半。

勇士26日在主場以96比99不敵灰狼,因此今天從落後20分逆轉獲勝算是重要勝利。這支衛冕軍正設法避免淪入附加賽,因為前6種子篤定取得季後賽門票。

鵜鶘方面,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挹注26分、8個籃板和7助攻,墨菲(Trey Murphy III)21分,麥卡倫(CJ McCollum)貢獻15分,但仍無法拿下勝利,5連勝就此止步。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