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海南13歲女孩遭霸凌 浙江女更衣室裝監控被直播十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

全網憤慨!海南13歲女孩遭霸凌 狀況堪憂

海南省臨高縣「13歲女孩被多人霸凌、凌辱」事件引發社會廣泛關注,全網憤慨。陸媒記者進行調查,目擊者稱女孩當時被打得精神恍惚。被霸凌的女孩說,那些施暴者在路邊、廁所、水溝旁都打過她,導致她左耳鼓膜穿孔、視力受到不可逆的損傷,目前人在醫院,身體狀況令人擔憂。

浙江公司女更衣室裝監控近十年 畫面被直播

浙江一家公司以保安為由在女更衣室內安裝監控攝像頭,女工的更衣畫面被實時直播。此事曝光後,引起網友震驚,有網友跟貼認為這是「刑事犯罪」。

中共財政吃緊 多地機關事業單位清理編外人員

中共從中央到地方財政吃緊,此前曾多次下發通知要求各級政府「勒緊腰帶」,做好「過苦日子」的準備。近期,中國多地開始大規模清理機關事業單位編外人員,引發社會廣泛關注。因編外人員多承擔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他們被清理後,編內人員要開始頭痛了。

中國方艙醫院成爛尾樓 數百億建設去留引關注

半島電視台根據衛星圖像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在中共取消COVID「清零政策」的近4個月後,當局尚未拆除價值數百億元的龐大的隔離設施。從推特上流傳的片段顯示,廣東清遠方艙醫院甚至成爛尾樓。儘管中共說過將如何利用這些設施,但專家認為,那只是為了挽回面子,它們最終將被投入歷史的垃圾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