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恢復家長權利 抵制學校WOKE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6日訊】州長Greg Abbott本週二在Cypress基督教學校舉行集會,強調在學生教育中加強家長的權利,呼籲民眾支持本屆議會中的相關提案。

德州州長Greg Abbott本週二來到位於休斯頓北邊的Cypress基督教學校,參與當地舉辦的支持家長權利的集會,州議員Tom Oliverson,學校校長,以及德州公共政策基金會項目主任,以及現場近五百名家長和支持者出席。

這也是州長近來走訪德州多個城市推動的主題,力求在本屆議會中通過相關的法案。

州長Abbott在歷屆州長中,給公共教育的撥款最多,在教師增加薪資方面也是最多的。

州長表示教育選擇權是必需的,因為學生自身情況各不相同,需要不同教育形式,公立、私立、特許學校等等,而不是由家庭居住地點來唯一決定能就讀的學校。應該讓學生有選擇教育方式的自由,給予並保護家長在孩子就學事務中的決定權。但是,不是所有的學校認同這一點。

德州州長Greg Abbott:「不是在所有的學校裡,父母能夠有決定權,事實上有些學校把父母推出去。」

州長說,疫情之中,家長有機會更多了解孩子學習的內容,意識到學校偏離了傳統教學方向。

Greg Abbott:「孩子在學校裡被老師強行灌輸WOKE內容。我告訴你,學校應該專注於教學的根本,不應該強推WOKE主義。 」

州長表示,家長有權了解學校的教材,學校圖書館提供給學生的書籍,以及學校教授給學生的實際內容。

Greg Abbott:「我們要確保議會提案通關。在偉大德州,重新給予父母決定孩子教育的權利。」

本屆德州議會將一直持續到五月底,有數千的提案要經過討論,其中包括加強家長在孩子教育上的權利提案,如果通過參眾兩院的投票,將由州長簽字生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