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報告:天然免疫力強於Covid19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6日訊】近日一家醫學專業期刊披露,天然免疫力能為抵禦COVID-19提供最佳保護,這是對十多個國家數十項研究分析後得出結論,也因此對疫苗的絕對化推行提出質疑。

英國《柳葉刀》雜誌發表了一個分析報告說明,天然免疫力提供了比所有疫苗更好的保護。這份研究收集了19個國家的65項研究數據,發現曾感染過COVID-19的人,將具有80%抵禦再感染的能力,而且在症狀和嚴重度上也有抵抗力。這個結論適用於原始毒株以及alpha beta、delta等變種病毒。

研究還披露,這種因感染而產生的自我免疫力,比所有疫苗提供的保護更持久,比加強針提供的保護要高很多。但是對於Omicron變體,其保護有效性下降至 45%左右。

眾議員托馬斯·梅西(Thomas Massey)表示,美國疾控中心CDC於疫情期間在其網站上發布了有關天然免疫力的誤導性數據。

眾議員Thomas Massey:「他們說,疫苗對病毒感染者有92%的有效性。輝瑞公司的試驗並這麼說,事實上這種說法沒有根據。」

有很多的科學家和醫師支持天然免疫力的能力。心臟病醫生Peter McCullough博士:「自然免疫力是強大的、完整的和持久的。」

他們表示,由於一些地方或者機構的政策,造成對於很多人來說,自己不能選擇是否接種疫苗,否則會面臨失業或失學。然而,這些規定往往忽視了天然免疫的有效性,讓身體本來健康的人成熟副作用所帶來的潛在危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Daniel Monaghan、玫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