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轎車撞倒老人孩子又倒車碾壓 公安通報惹衆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6日訊】中共治下很多人道德淪喪,官方肆意欺騙民衆。視頻顯示,寧波一輛私家車在馬路上撞飛老人孩子,半分鐘後又倒回二次碾壓。公安通報卻稱是司機「操作不當」。

網上傳出的一段監控視頻顯示,北京時間3月24日早上7時24分,一輛白色轎車在馬路斑馬綫上,將一對過馬路的老人孩子撞出十多米遠,然後又碾過兩人的身體,但轎車沒有停下,而是繼續前行,很快駛出監控鏡頭。地上的孩子一動不動,老人則掙扎著爬起身,去查看孩子的情況。

沒想到,過了大約30秒後,肇事轎車又筆直地倒車,原路返回,將老人再次撞倒,並從兩人的身上二次碾過,然後才將車停下。這次地上的老人孩子都沒有再動一下。

事後中共官媒引述寧波公安通報稱,2023年3月24日7時20分許,丁某某駕駛浙BH**B轎車途經廬山路光明領尚小區門口斑馬線時,撞到王某某、曹某某兩人,後車輛倒行再次撞到王某某、曹某某,隨即停車。

通報稱,經初步調查,丁某某「突發疾病」引起第一次事故,後因「操作不當」造成車輛倒行,引發二次事故。

公安的通報引發網友憤怒:「怎麼看也不像是操作不當!倒那麼遠又那麼准,再壓一次!騙鬼呢!」「操作不當??!這技術牛啊!能準確倒回去再碾壓!這不是故意殺人嗎?」

還有網民認爲,監控視頻清清楚楚地展示了事件經過,公安還明目張膽地「洗地」,可能涉及「輿論維穩」,也可能牽涉公安枉法。有網友留言:「查查司機的背景吧。」

在中國,司機不慎撞人後又故意倒車碾壓的事件並不少見。因爲撞死人只需一次性賠償,但如果撞成重傷或者殘疾,巨額的醫療費和後續賠償可能讓司機傾家蕩產,負債纍纍。

被中共「產業化」的醫院早已成了盤剝民衆的「賺錢機器」。許多家庭因爲一場重病「一夜返貧」,還有很多病人因負擔不起醫療費而放棄治療,甚至選擇自殺,以免拖累家人。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