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景點!「古董餐盤」博物館驚豔遊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紐約有一間小小的古董餐盤博物館,收藏數以千計的餐盤與馬克杯。有些歷史還可追溯到上世紀初,充分展現美國的飲食文化。有遊客就十分驚豔,認為是旅行中的亮點,比看到自由女神像還要值得。

古董餐盤博物館創辦人 蓋恩絲:「這是拉瓜地亞機場。」「看,世界最大的高級鐘錶廠。」「阿靈頓高地,療養院,1912 年。」

小小空間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餐盤,這是紐約一間古董餐盤博物館,創辦人蓋恩絲(Julie Gaines)如數家珍,詳細介紹每一個餐盤的來歷。

古董餐盤博物館創辦人 蓋恩絲:「這是我們36年前從紐約市包厘街挖掘出來的一批餐具,當我們發現這些餐具時,它們已經在那裡放了75年了。」

古董餐盤博物館位於紐約知名地標熨斗大廈(Flatiron)的二樓,占地不超過8坪。蓋恩絲表示,琳瑯滿目的餐盤與馬克杯是歷史的重要部分,體現美國人的飲食文化

古董餐盤博物館創辦人 蓋恩絲:「一對夫婦從外地來,他們說,這比大都會博物館好,這比看到自由女神像要好。這是他們旅行中的亮點。」

蓋恩絲說,人們到餐廳喝咖啡時,通常不會好奇杯子是誰做的、是從哪裡來的,或者有多少人曾經參與製造,而他將分享這一切。

古董餐盤博物館創辦人 蓋恩絲:「很多這樣的東西,它進入了工廠,它是用這麼多愛製造的。在它成為最終產品之前,它經過了許多人的手。我對此非常感激,這是我們試圖在博物館裡分享的一件事。」

博物館裡的所有物品僅供觀賞,不對外販售。一樓另設有一間118坪的商店,提供顧客盡情選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