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運動展會 精良戶外活動裝備吸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3月16日至19日,第75屆多倫多運動展覽會(Toronto Sportsmen’s Show)在密西沙加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今年有300多家參展商到場,為參觀者提供各種戶外活動所需裝備和旅遊資訊

多倫多運動展覽會項目總監麥克·布拉克:「這是偉大的展會,涵蓋狩獵、釣魚、動力運動、全地形車運動、水上運動和一切戶外探險。」

現場不僅有展覽,還有銷售運動器材,精良的裝備吸引眾多戶外運動愛好者駐足。

Vortex Optics公司銷售經理 尼爾·特勞特:「加拿大有多樣的野生動物和環境,你在山區、平原、田野和茂密的森林地區都能打獵。我們專營步槍瞄準鏡、探測儀、雙筒望遠鏡和測距儀,幾乎有你所需幫助射擊的所有光學產品。」

SkyTent公司經理 戴維·哈伯爾:「布料是我們的優勢,如果有人熟悉背包旅行,背包客的標配就是這個330防裂布。它材質更輕,速乾透氣。」

專業人士為參觀者提供各項戶外運動技術指導,及旅遊專業建議,展會也讓戶外愛好者有更好的交流機會。

Vortex Optics公司銷售經理 尼爾·特勞特:「我喜歡打獵,我會在特定時節外出狩獵火雞、鹿、駝鹿和熊。我確實喜歡利用步槍和步槍瞄準鏡,我也喜歡射箭。使用弓和箭,這是更傳統的(狩獵)方式。」

財務規劃師和顧問現場為參觀者提供金融管理指導,幫助他們做出明智的理財投資決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慧、羅傑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