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間團體國會山集會 支持禁用TikT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週四,有美國民間團體來到國會大廈前,舉行集會,支持政府在美國全面禁止TikTok,來確保國家安全,他們特別呼籲,要關注下一代的健康和生活,共同守護傳統價值觀

美國遺產基金會技術政策中心主任卡拉·弗雷德里克:「青少年絕望的下一個階段,兒童絕望的下一個階段,就在這裏,它是由中國的算法提供的。我們今天必須要禁止它。」

自由媽媽」副主席Jen Donnelly:「現在就關掉它。不要再試圖影響我們的孩子。不再允許這種有害的東西出現在你的平台上。」

自由媽媽」組織成員表示,尤其擔憂TikTok平台對孩子們的有害影響。

「自由媽媽」弗吉尼亞州分部秘書Jill Moser:「如果他們真的用過這個應用程序,家長會對他們可能遇到的情況感到恐懼,可能會讓你夜不能寐。」

活動人士查亚·拉伊奇克:「TikTok是一種被用來誘導我們孩子的武器。在美國的每一天,我們的孩子都在受到攻擊。掠奪者潛伏在各處,試圖接近你的孩子,對他們進行誘騙。」

他們擔心,中共當局會收集數據,不當使用用戶的個人信息。

「自由媽媽」副主席Jen Donnelly:「中國政府可以利用這一點,在未來……他們會對他的信息進行數據挖掘,然後在他以後試圖找工作時將其作爲一個可能的負面因素。」

美國學生Victoria Jarquin:「我不太確定,我一直都在用TikTok,對我來說只是一種娛樂。」

Victoria的爸爸:「如果這是真的,有人可以破解資訊或個人信息,那真的會令人擔心。」

活動人士呼籲國會做出正確決定,支持在美國禁用TikTok

保守派活動人士Robby Starbuck:「國會會採取行動。這和黨派無關,也不該有黨派之分。如果你關心我們的孩子,你應該意識到這(TikTok)不是一個應用程序。而是一種武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文、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