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離休幹部捐款支持新唐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中國一位年近九旬的中共離休幹部最近給新唐人電視台捐款。他表示自己長年在政府機關工作,接受新唐人電視台經過了一個過程。但他通過觀察和思考,非常認同新唐人的理念,因此決心表達支持。

一位中共離休幹部最近給新唐人電視台捐款

無錫市政府離休幹部李先生:「我是上海人,我是國家機關工作人員。我這個捐款已經醞釀了好多好多時候。我是從內心出發,我省下來的錢,我想能夠放到有用的地方。」

李先生原來在無錫市政府工作,他表示自己來到美國後,接受新唐人電視台有一個過程。

李先生:「我看你們的唐人台已經看了大概有四、五年了吧。到美國來了以後也不是一下子,那麼開始接觸以後也是作為一種傳媒對待的。後來看多了,所以我現在是每天必看。我不能做什麼事,但是看到世界上的罪惡,新唐人所表現的這些東西,我是表示支持。有力出力,有錢出錢。」

李先生快90歲了,一生經歷過抗戰,和中共建政後的各種政治運動。他說自己在大陸時,就開始對中共有所反思。

李先生:「共產黨的政策你要認識它,不是一個容易的事情。首先,發現了一些特殊的點,去思考去了解,然後得出結論。這個結論,一再被我的認識所認定。所以對共產黨的認識那是百分之百,百分之千的。我認為它是禍害人民的一個土匪的組織。」

這幾年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全球,李先生認為中共的清零政策並不是為了保護人民。

李先生:「清零簡直是胡鬧。中共的事情我因為我太了解了,它什麼政策出來,我一下子就知道它的目的。它從來沒有意識裡面有一個人民,人民就是它的韭菜。」

通過新唐人電視台,李先生看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也看到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的講清真相,他對法輪功學員非常敬重。

李先生:「法輪功的學員他們的所作所為很了不起,有很多事件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的,受迫害的情況下面,你堅持這種態度,那是很不容易的,很不容易的。」

他也非常敬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李先生:「他把法輪大法帶到全世界,影響了那麼多人,懂得要做好人,這是不容易的,功在千秋。」

通過新唐人電視台,李先生也看到了李洪志先生最近發表的《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這使他長年在大陸被灌輸的無神論產生動搖。

李先生:「這是一個具體的普渡眾生的行為。我是這樣子看的,李洪志先生這篇經文就表達了這個意思。這麼幾十年,六、七十年我是無神論者。我只能告訴你我思想的轉變,我是在一個很深刻的過程當中。首先,我開始接觸了,接受了。對這個無神論,我是懷疑的。」

李先生說,他也深刻感受到當今世界沒有任何規範,壞人不受約束,因此信神是很重要的。

李先生:「當然,這個最重要的就是人應該是抱著一顆隨便對什麼事,隨便對什麼人都應該有一顆善良的心,善良的對待人家。這是做人的本身最起碼的,也是必須的態度。」

李先生表示,人活著,不僅是自己一個人活著,人們不要老是想索取,而是應該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多做一些好事,多考慮社會。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