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女孩將小男孩扔井裡視頻熱傳 兩人係鄰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2日訊】3月22日,一段「女孩將小男孩扔進井中」的視頻引發熱議,很多人直呼「可怕」。當地村幹部稱,兩小孩的關係是鄰居,不是親姐弟。據稱小男孩已經獲救。

3月22日,一段小女孩將小男孩扔進井中的視頻引起廣泛傳播和熱議。視頻顯示,小女孩和一名小男孩在兩口井邊來回走動。趁周圍沒人,小女孩將小男孩抱著丟下井洞口,小男孩不斷哭喊。隨後小女孩又掰開男孩抓著井邊的手,男孩隨即掉進井中,女孩接著又探身把井中的男孩往下推了一把。

視頻顯示,事後,女孩多次在井邊走動查看,也不找人施救。事發前女孩還曾抱起男孩在井口進行演練,旁邊時不時還有路人騎車經過。

3月22日,一段「女孩將小男孩扔進井中」的視頻在網絡上熱傳。(視頻截圖)

視頻引發網絡熱議:「七歲就做出這樣的事情!」「太恐怖了!」「這個女孩身分要公布,標記一下,反社會人格,長大危害性很高。」

「小女孩從頭到尾心思縝密,幾次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故意躲開目擊者,這屬於輪迴幾輩子了的惡魔,天生的。」

媒體隨後證實,事發地在雲南嵩明縣某村。當地村幹部向紅星新聞介紹,「小女孩把小孩子抱起來推進井這個事」發生在3月8日,男孩已經被救起。

據村幹部介紹,兩個小孩的關係是鄰居,不是親姐弟。至於為什麼女孩要把小男孩扔進井裡,他們也不知道。

該村村民則表示,他也是今早才聽說這個事,而且是聽外地的朋友來問才知道的,「沒聽本地人說過。」

隨著事件發酵,3月22日19時許,@嵩明警方發布一則情況通報稱,經核實,2023年3月8日16時許,尚明縣小街鎮某村楊某(男,4歲)與同村鄰居王某(女,7歲)在村中水井旁玩耍時,王某將楊某抱起放入水井中(井口至水面 2.65米,水深 2米),附近村民聽見呼救聲後,將楊某救起。楊某無外傷,有輕度發熱咳喊,目前已痊癒。消息還稱,涉事兒童家長平時無矛盾,在當地村委會的「調解」下,已達成和解。

不少人對通報的結果表示不滿:「水深2米,2米……我被驚到了。」「故意殺人也能和解,公訴機關呢?」「這種行為不是謀殺嗎?未成年人謀殺能和解嗎?」

「你自己會不會覺得這個『放』有點搞笑?看了視頻的人都知道是扔下去並且掰胳膊了哈,扔之前還觀察了四周等沒人的時候動的手!」

殺人犯不分年齡,年齡再小也是殺人犯。有過這一次經歷,誰也不敢保證下次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這個小女孩就是潛在的殺人犯!!建議送到少管所!!」

「這就是一場未遂的謀殺,如果這個女孩這次不處理,那麼誰來保證她下一次把誰扔到井裡?就算是這個小女孩不用負刑事責任,這個小女孩的家長要不要處理?這個小女孩要不要去做心理評估?需不需要心理矯正?賠點錢和解了,下一次呢?……」

網友表示:「有多少未成年人,正是因為未成年犯罪沒有被教育好,長大了才犯下更大的罪行?」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