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警告:川普若被捕 將「壓倒性」贏得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宣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預告自己將於3月21日被逮捕,埃隆·馬斯克也發文回應,他預測,如果川普被捕,會以「壓倒性勝利」再次當選。

18日,福克斯新聞報導,曼哈頓檢察官辦公室正在準備與執法官員會面,討論起訴川普(Donald Trump)的「安全準備」,在進入法庭時是否給川普「戴上手銬」和錄取「指紋」。

川普也隨後發表聲明說,下週二(21日),他可能被曼哈頓地方檢察官辦公室逮捕,並呼籲他的支持者「奪回我們的國家」。

馬斯克(Elon Musk)隨後在帖子的評論區寫道,「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川普將以壓倒性勝利連任。」

川普的堅定盟友、眾議員馬喬里·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分享了馬斯克的觀點,並說,如果川普被起訴,「最終將贏得比之前更大的勝利」。

「川普總統沒有做錯任何事,他一直為美國人民而戰,我們都知道這一點,這就是我們愛他的原因」,格林寫道,「那些認為川普下台民主黨就會停止這種瘋狂行為的共和黨人都是在自欺欺人。」

她還說,「武器化政府和政治迫害是他們的新手段,他們將使用這些方法對付任何擋路的人。」「我們受夠了美國的兩級司法系統,或者更確切地說,是不公正的系統。」

曼哈頓地方檢察院正在調查2016年總統競選期間,有指控稱川普指示前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曾向成人片女演員斯托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支付13萬封口費。

關於此案,川普此前表示自己已經完全清白;他還多次譴責說,這個調查是政治獵巫。

川普指責曼哈頓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腐敗且高度政治化」,並稱,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基於一個老掉牙並且已經被揭穿(被許多其他檢察官揭穿!)的童話」,迫害一位前總統和遙遙領先的共和黨候選人。

丹尼爾斯此前指認,在2006年川普與她有過一段婚外情,在2016年總統競選期間,川普的律師向其支付了13萬美元的封口費,作為其不曝光婚外情的報酬。

川普則否認他與丹尼爾斯有染,且表示他從未建議當時擔任其私人律師的科恩向丹尼爾斯支付封口費。

科恩則表示,他在川普的指示下支付這筆封口費。

川普承認給予科恩一筆費用,但稱與他的競選資金無關,川普集團表示付還科恩的費用是法律花費。

關於此案,川普此前在社交媒體上回應稱,「我絕對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我從來沒有與丹尼爾斯有染,也從未希望與丹尼爾斯有染。」

他說,這是「一場政治迫害」,並指責「民主黨人打司法牌」。

該案已組建了大陪審團,起訴的可能性也在不斷增加。

一些共和黨人表示,起訴事件是試圖阻止川普2024年連任的陰謀。

3月17日,川普的發言人史帝芬‧張(Steven Cheung)告訴福克斯新聞,川普「完全清白」,調查是出於政治動機,目的是阻礙川普在2024年競選連任。

「民主黨人又故技重施,他們按下了『核按鈕』,因為一個不光彩的敲詐者而攻擊一位總統」,張說,「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川普總統在民調中以很大的優勢領先於民主黨和共和黨,在美國政治歷史上從未出現過如此明目張膽的事情。」

與馬斯克和格林一樣,史帝芬‧張認為,起訴川普會適得其反。

原文Elon Musk Warns Trump Indictment Will Backfire, Predicts 『Landslide』 Reelection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