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奪回市場龍頭 光陽推出機海戰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歡迎回來,台灣機車大廠光陽,去年丟掉了台灣機車市場龍頭寶座,本週(13日)一口氣推出多款新車,希望能提升銷售動能,重返市佔第一。

藝人Janet騎機車亮相,台灣機車大廠光陽今年首季,從白牌到黃牌,一口氣推出8款新車,更請來了藝人盧廣仲和Janet雙代言,就是看好疫後復甦,新車提升銷售動能。

光陽集團董事長 柯勝峯:「(今年)經濟都是,大家都比較不樂觀,所以我想整個機車市場也應該會受到影響,所以今年的市場跟去年比,可能還是會稍微下降一些。全新上市,希望能夠提供整個銷售動能,朝著我們一直設定的油車電車雙料冠軍目標去前進。」

油車仍是台灣機車市場大宗,光陽去年在電動機車上,逼近市佔第二寶座,不過台灣機車一哥位置,卻被三陽反超。這次新車機海戰術,也盼能搶回市場龍頭地位。

光陽集團董事長 柯勝峯:「市場的競爭就是難免,那我們光陽在經歷了22年的冠軍之後,當然在去年我們就,掉落到第二名。但這對我們公司來說,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反而來的正是時候,那可以讓我們好好的去檢討,是不是我們有做得不太好的地方,或不足的地方。」

三陽機車1、2月仍高佔市場龍頭,歸功於熱銷款迪爵和MMBCU銷售優於預期。而光陽則雙管齊下,全力推動電車、油車,要來拚油電雙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