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新唐人首屆華人選美大賽 賽前培訓獨一無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本台舉辦的首屆「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已經開始接受報名,選美大賽總經理揭祕了新唐人選美大賽獨特的賽前培訓內容。一起看看。

新唐人首屆全球華人選美大賽Miss NTD)已經開放接受報名,報名和比賽的語言可以是國語或英語。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總經理 Lucy Zhou:「擁有不少於三分之一的華裔血統,年齡在18-30歲之間,未婚未育,從未在視頻中或印刷媒體上以裸體出鏡,沒有紋身。」

Lucy Zhou透露,大賽賽前培訓分為三大部分,分別是傳統文化培訓、古典舞培訓和選美培訓。

Lucy Zhou:「我們會有中國傳統文化方面的一些培訓,我們準備很多的小故事,讀起來通俗易懂,同時可以學到很多中國傳統文化一些精華的部分。第二部分我們會有一些形體的訓練,訓練你的氣質啊,怎麼站啊、怎麼坐啊,怎麼樣能夠讓身體協調起來。這是通過中國古典舞的基本訓練,這也是我們非常獨特的東西,跟所有的選美大賽不一樣的地方。怎麼樣走步啊,怎麼樣穿晚禮服走啊,還有一些跟選美方面的專業訓練,還有怎麼去演講啊等等。」

選美大賽報名截止日期為2023年的5月1日。詳細內容請見:https://missntd.org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