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參選總統 紐約成立海外後援會相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本週登記參加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週六(3月18日),旅居海外的部分台灣僑民在紐約成立後援會,支持賴清德,來看報導。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讓我們一起加油,讓台灣成為民主世界的MVP!(最有價值成員)」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3月15日登記參選總統初選後,部分海外的台灣僑民週六在紐約台灣會館,宣布成立海外信賴後援會,目前已籌得超過30萬美元。

海外信賴後援會執行長莊振輝:「從非洲、歐洲、中南美洲的人都加入我們的群組,所以我們很快就募款超過30萬美元,本來是叫美東海外信賴後援會,所以我們現在改成海外(信賴後援會)。」

活動上各界僑領、代表與會,表達對賴清德的囑託,希望他能成功當選下一任總統。

莊振輝:「他如果當總統的話,台灣的政治會有不同的一番景象。中華民國的台灣總統是非常重要,需要一個老實、堅持、擇善固執的總統。」

海外信賴後援會目標為籌得超過一千萬新台幣。

支票抬頭:Hsing Lai Taiwan Inc
地址:Hsing Lai Taiwan Inc, PO Box 527047, Flushing, NY 11352

現場人士:「Team Taiwan!海外挺台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