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第一共和銀行股價仍下跌 微軟發布人工智能辦公軟件Copilot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雖有華爾街救濟 第一共和銀行股價仍下跌

儘管有11家世界最大的金融機構公開表示支持,第一共和銀行的股價在週四(3月16日)的延長交易中仍下跌了17%。本週初由摩根大通、財長耶倫和聯儲局主席鮑威爾研究出一個不同尋常的救援計劃,11家華爾街公司表示,將向第一共和銀行存入300億美元。

微軟發布人工智能辦公軟件Copilot

微軟週四公布將人工智能應用到更多用戶的計劃,以回應競爭對手谷歌本週發布的一系列辦公軟件的升級。微軟將一個新的人工智能“Copilot”加入到365辦公軟件中,加快了內容創作,並節省時間。這一功能將首先向大約20家公司開放測試。

聯邦快遞上調全年利潤預期 股價上漲

雖然市場環境疲軟,聯邦快遞公司週四仍上調了2023財年的利潤預期,公司從全球快遞業務中消減37億美元成本的計劃取得了進展。盤後股價上漲超過11%。聯邦快遞一直通過關閉辦公室、裁員、減少航班等方法來精簡臃腫的業務,壓縮成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