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南京市民殷天慰推特發言 遭傳喚

江蘇南京市民殷天慰,因在推特發表言論,3月15日,被南京警方傳喚。警方聲稱他違反了中共網路安全保護管理辦法,要求他盡快刪除推特上的言論,並扣押了他的電腦。

黑龍江訪民劉明庫狀告公安局 被拘留

黑龍江省木蘭縣訪民劉明庫,今年1月進京上訪,被當地警察截訪押回,並處以行政拘留15天。劉明庫不服,3月15日向公安部遞交材料,狀告木蘭縣公安局。當天下午,他就被關進了拘留所。

兩會期間被拘 遼寧維權人士姜家文獲釋

遼寧省丹東市維權人士姜家文,在中共兩會期間被拘留,3月15日獲釋回家。姜家文長期在北京維權,經常被抓捕關押,身體受到各種摧殘。目前,他眼患白內障,已經視物模糊。

遼寧訪民楊秀梅進京上訪 被攔截

遼寧鐵嶺訪民楊秀梅,3月14日坐車到北京上訪,在車上被查出身份,下車就被限制自由,不讓出站。之後,又被交給遼寧警察強行帶回老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