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丁家喜獲見律師 依舊樂觀豁達

中國維權律師丁家喜因「廈門聚會案」而被抓捕,至今已被關押三年多。3月9日,他的代理律師在山東臨沭縣公安局以視頻連線方式與他會見。律師說,獄中伙食極差,丁家喜蒼老許多,但依舊樂觀豁達。

律師要求會見常瑋平 遭看守所拒絕

陝西維權律師常瑋平,被關押在鳳縣看守所三年多,3月9日代理律師申請會見,仍然遭到拒絕。家屬呼籲寶雞市公安局保障常瑋平會見律師的權利。常瑋平因參加「廈門聚會」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去年7月秘密開庭審理,但至今沒有宣判。

福州維權人士唐兆星病重 就醫受阻

福州維權人士唐兆星,最近幾天因高血壓、高血糖等病情嚴重,急需就醫,但守在他家樓下維穩的看守人員,不允許他出門,呼叫來的120急救車,也被趕走。3月13日,唐兆星通過電話向朋友求救,說身體己無力支撐,希望大家關注。

四川民營企業家租賃庫房 遭非法逼遷

四川民營企業家、維權人士衛小兵,在成都大邑縣租賃的庫房,近期多次遭當局騷擾,逼他搬遷。3月12日又有數十名不明身份人員到場,試圖強行拆毀企業的設備。他的代理律師王宇在網上發文,呼籲外界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