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時空】中共最忌憚美星鏈和便攜式導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1日訊】俄烏戰爭已經持續一年多,俄烏雙方的表現都出乎意料,俄國的拉垮和烏克蘭的英勇善戰成了大家的話題。一直威脅武統台灣的中共,也密切關注著俄烏戰爭的,不斷研究雙方的武器,特別是美國武器的表現。

路透社查閱了發表在二十多個國防期刊上的近100篇中文文章,發現中國軍工複合體都在研究,如果台海戰爭爆發,美國部署的用來打擊中共軍隊的武器和技術可能帶來的影響,因為台灣已經採購了大量的美製武器,其中包括了在烏克蘭被廣泛使用的刺針和復仇者防空導彈、標槍反坦克導彈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還有愛國者防空系統和魚叉反艦導彈等等。

視頻內容還有:

• 中共忌憚SpaceX星鏈

• 中共有沒有可能破壞星鏈系統

• 美國刺針、標槍導彈 令共軍發怵

【馬克時空】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mYWlANuVRtau

【馬克時空】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