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迎冬季風暴 熱心男子幫助受災司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9日訊】此前一波冬季風暴美國多地肆虐,已造成至少13人遇難,接下來還將有一波冬季風暴。

冬季風暴在全美多個地區造成嚴重破壞並導致至少13人死亡後,風暴逐漸移動到中部、北部平原地區和東北部地區,將迎來另外一場風暴,目前加州等地已經發布冬季風暴警告。

加州有居民因為積雪被困在家中超過一週。

加州居民:「這讓我們感到沮喪,我敢肯定對於那些沒有藥、沒有食物的人來說,是很可怕的。我認為當局在盡其所能(支援)了,老實說,我們以前從沒經歷過這些事情。」

而中部平原部分地區降雪量可能接近 2 英尺,明尼阿波利斯正準備迎接有記錄以來降雪最多的季節之一。

新英格蘭地區未來幾天天氣相對平靜,本週末可能出現風暴,帶來降雨和降雪。

上個月,一場嚴酷的冬季風暴襲擊了美國西部大部分地區,許多車主被滯留在冰天雪地的高速公路上。

華盛頓州兩位熱心男子,分別是27歲的Uber司機亞歷克‧希格利(Alec Higley)和27歲的汽修老闆喬納森‧吉爾伯特(Jonathon Gilbert)在2月22日當晚整整忙碌了一個晚上,主動把受困汽車拖至安全路段,幫助了數十名司機擺脫困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