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Salesforce加入人工智能戰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雲端軟件公司Salesforce週二宣布,將和OpenAI展開合作,將人工智能聊天生成工具ChatGPT加入該公司的協作軟件Slack。Salesforce還表示,旗下的商業軟件都將和生成式人工智能技術整合。

週三,英國駐澳洲高級專員特雷德爾表示,英國最快將在本月批准和澳洲的自由貿易協定。這份具有爭議性的協定,稍早由英國上議院送到下議院。如果能夠在兩國國會通過,英澳自貿協定將很快生效。

據市場調研機構Counterpoint調查顯示,2022年全球前十大熱賣手機中,蘋果iPhone系列佔了其中的八個。iPhone 13和14系列輪流佔據熱賣手機榜首,前十中最後兩席由三星手機獲得。

沃爾瑪財務長雷尼週二表示,未來沃爾瑪網站廣告銷售,以及向商家收取的網絡銷售支持和貨物運送費用,將給沃爾瑪帶來更多獲利。雷尼還認為,五年以後,沃爾瑪對實體店的依賴將下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