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美眾航空公司取消家庭出遊訂座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8日訊】迫於聯邦政府的壓力,越來越多航空公司取消家庭座位預定費,旅行專家表示,這意味著家庭訂座費將成爲歷史。

拖家帶口出行,父母需要花錢預定座位,以確保年幼的孩子可以坐在身邊。長年以來,美國航空業的這項額外的收費,給出行的美國家庭帶來不小的負擔。

今年,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和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率先做出改變,將確保孩童可以坐在陪伴他們的成年人身邊,而不收取額外的費用。

美國聯邦政府也開始出手,對這項「附加費」進行打擊。近日,交通部出台舉措,公開哪些航空公司收取家庭訂座費,哪些不收。

感受到壓力,不斷有航空公司宣佈取消家庭訂座費。阿拉斯加航空是最新加入的成員。

美國機票預訂網站Going創辦人斯科特·凱斯:「我預計還沒宣佈取消家庭訂座費的航空公司在未來幾週將宣佈這一決定。」

家庭訂座費對航空公司是巨額收入,對旅行者來説則不堪重負。通常訂座費在50美元上下,一家四口出行就要額外支付200美元。

旅行專家稱,這種家庭訂座費可能不久就將成爲歷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