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森‧葛特曼日本演講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6日訊】3月4日,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在日本受邀參加演講會,揭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

前美國智庫學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是資深的中國問題專家,人權問題調查記者,曾在2017年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他的著作《大屠殺》(The Slaughter)詳實地記錄了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的起因、現狀及活摘器官的黑幕。在今天的由三省堂書店舉行的演講中,伊森‧葛特曼介紹了他的著作《大屠殺》,同時也談到了中共病毒爆發後的活摘器官的現狀。

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2020年3月1日,中國醫院成功進行了首例中共病毒感染者雙肺移植手術,這是第一家利用中共病毒來進行活摘器官販賣的醫院。我這週將要和一些日本官員談論。我願意成為那些人(受害者)忠誠的代理人。我見過失去親人的家屬;我見過被折磨得幾乎死去的法輪功學員,他的嘴裡基本都是假牙,因為牙齒都被打落了。我要告訴日本政府,我們需要去做些什麼。」

與會者在伊森‧葛特曼演講會後,紛紛表示對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殘酷有了更深的了解,他們有義務廣傳真相,共同制止迫害。

公司會長大杉實生:「我認為臟器移植業已經成為中共的一個重要商業,所以中共經濟越差活摘器官可能越頻繁發生。我們可以在民間更多的舉行這種研討會,我認為這很重要。」

伊森‧葛特曼曾到中國實地調查,他偽裝成迷路的遊客經過天安門廣場時,親眼目睹了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的情形。他表示,要想了解中共,就一定要去了解法輪功。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