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在美國航母上拍攝《碟中諜8》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5日訊】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上週日搭機前往美國航空母艦,與導演克里斯托夫•邁考利(Christopher McQuarrie)一起拍攝《碟中諜8》(台譯:不可能的任務8)的飛行場景。

據Variety消息,普利亞電影委員會首席執行官安東尼奧•帕倫特(Antonio Parente)證實了意大利媒體的報導,克魯斯於2月25日飛往普利亞大區首府巴里,在巴里的五星酒店(Hotel Delle Nazioni)住了一晚後,從巴里機場登上一架私人直升機飛往美國航母艦拍攝電影《碟中諜8》(Mission: Impossible 8)的場景。帕倫特說:「可能是喬治•H•W•布什號航空母艦,但我們不確定這艘船。」

他說,克魯斯登船時,這艘美國軍艦正靠近意大利海岸附近,但目前該船「位於意大利和克羅地亞之間」。他還強調,克魯斯有望在本週末完成拍攝並離開意大利。

克魯斯的《碟中諜》系列(Mission: Impossible)以令人驚呼的危險特技聞名,隨著續集《碟中諜7:致命清算 第一章》及其《碟中諜8:致命清算 第二章》的發布,該系列面臨更大的特技挑戰。目前已知《碟中諜7》是克魯斯親自演出他史上最大膽與瘋狂的特技(請點此看報導)。

另據外媒報導,《碟中諜》原版電影自1996年上映至今已發行6部電影,該系列終於迎來了尾聲,《碟中諜7》與《碟中諜8》2部大結局將分別於2023年7月和2024年6月上映。而另一特技大片《速度與激情》(Fast & Furious,台譯:玩命關頭)也決定進入最終章,這意味著這2個系列電影將展開激烈的票房競爭。

《速度與激情10》和《速度與激情11》分別於2023年5月和2024年2月上映,它們的上映時間比《碟中諜7》與《碟中諜8》提前了幾個月。其中,《碟中諜》和《速度與激情》2個系列都是長篇特技動作片,也有大致相同的影迷。

不同的是,《速度與激情》在其特技中大量使用了CGI電腦特效,演員幾乎不處於危險環境。而60歲的克魯斯總是不用替身,親演自己的特技,雖然他的特技不像《速度與激情》中那樣令人激情,但《碟中諜》的每個表演特技和打鬥場景都採用真實的效果,其真實感總讓人覺得更加有趣。

《碟中諜7:致命清算 第一章》幕後湯姆・克魯斯特技演出:請點此觀看影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