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總檢長對河濱縣警長辦公室 展開民權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3日訊】近日,加州總檢察長宣布對南加州最大的執法機構之一河濱縣警局,展開民權調查。來看報導。

2月23日,加州總檢察長邦塔(Rob Bonta)對南加州最大的執法機構之一河濱縣警長辦公室,展開民權調查

這項公告是在縣監獄2022年的死亡人數創下20年來新高,以及其它過度使用武力的指控浮出水面後發布的。

加州總檢察長Rob Bonta:「我們的調查將尋求並確定,警長辦公室是否採取了違憲或非法維持治安的模式或做法。這項調查是在對與辦公室監獄設施的監禁條件、過度使用武力,和其他不當行為有關的指控深感擔憂之際進行的。社區領袖、媒體成員、失去親人的家人等,多次表達了這些擔憂。」

邦塔並未給出促使民權調查的具體例子或事件,但他的辦公室將在未來幾天和幾個月內展開調查。

河濱縣警長比安科(Chad Bianco)在一份視頻聲明中回應稱,調查是一場政治噱頭。

河濱縣警局局長Sheriff Chad Bianco:「這項調查完全基於虛假和誤導性陳述,以及包括他們的律師等活動人士直截了當的謊言。這將被證明是完全浪費時間和資源。如果司法部長或司法部的任何其他人提出問題或疑慮,我們本可以提供足夠的證據,來證明這些指控是錯誤的。他沒有那樣做。相反,他選擇發表聳人聽聞的政治聲明,一邊安撫活動人士,一邊暗示河濱縣警長辦公室做錯了什麼。」

比安科表示,他們會配合調查,並強調沒有什麼需要隱瞞。

目前,州府機構也對聖克拉拉縣警長辦公室和洛杉磯縣警長部門展開了類似的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