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FBI局長:病毒最有可能從武漢實驗室流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2日訊】日前,美國能源部被曝已經得出結論,將病毒來源指向武漢實驗室。而美國FBI局長,也首次發聲透露,FBI也得出了相似結論。來看白宮記者報導。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在週二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FBI也認為,新冠病毒最有最有可能的來源,是武漢病毒實驗室。

美國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這意味著 一個受中國政府控制的實驗室的潛在洩露 殺死了數百萬美國人。」

局長還表示,中共一直在阻撓美國和國際對疫情的調查。

克里斯托弗·雷:「在我看來,中國政府一直在竭力想阻撓和混淆(調查的)工作。」

而在週三,美國白宮表示,目前對病毒來源的推斷仍為一錘定音,但美國勢必要找出真相。

白宮發言人卡琳·讓-皮埃爾:「我們需要(獲得)數據 我們要查的水落石出。」

日前,華爾街日報稱美國能源部已得出結論,稱病毒是武漢實驗室流出。而目前美國國會正開啟一系列調查和聽證會,針對疫情源頭,進行更深入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