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岸與東北迎來暴雪 六千萬人收到警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週二(2月28日),美國西岸與東北部地區同時迎來冬季風暴,在南加州一些居民受困於積雪覆蓋的道路上,而紐約市下起了冬季第一場大雪。

隨著冬季風暴往東北部地區移動,為當地帶來了4到8英吋的降雪,冬季風暴警告發佈於東北部分地區,包含了康乃狄格州、紐約州、麻塞諸塞州、新澤西州和羅德島州,其中康州由於將可能迎來5到7英吋的大雪,已經宣布關閉學校及政府大樓。

而紐約市出現了1.8英吋的降雪,這是入冬以來全市最大的降雪量。紐約州北部以及新英格蘭的部分地區將持續降雪。

南加州的山區道路因為積了幾英尺的雪使得道路幾乎無法通行,氣象局預測未來幾天內華達山脈和北加州還會有兩輪的大雪,降雪量將超過每小時2英吋,在較高的山上降雪量將超過一英尺,內華達山脈中部包含太浩湖地區的雪崩警報將持續到週三(3月1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耀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